冷言D

懒癌晚期

虽然说是可能要咕咕咕结果还是更了……_(:ᗤ」ㄥ)_这么勤奋的作者不给个评论嘛?(•͈́༚•͈̀)
话说我雅思成绩出来了,还行,卡着线过了,开熏。
以及按照惯例给各位看文的小天使比心~(´▽`ʃ❤ƪ)
话说鬼骁存在感好强啊……完全把小叹压制了呢……加油吧小叹,夺回男主的位置啊!
觉哥:男主难道不是本大爷吗?

很久之前的莉莉丝一直忘了发,我可能是个制杖(ノ´д`)

自家女儿,人外系是好文明!
我画画太丑被关起来了.jpg
忙于学业可能要咕咕咕……

写着写着就让鬼骁加入了调查小队:P顺便经济和会计是坏文明……QwQ求评论治愈……怀着愧疚给诸位比一个有气无力的心心💜
我知道这章挺水的但是敝人真的没精力惹……好困……作业好多……嘤嘤嘤
(〒Д〒人 )感谢看文的各位天使……!求评论!

敝人来啦!昨天去考了雅思口语,今天就更惹!敝人加了个tag,喜欢的话大家可以订阅一下~我会在里面更一些tips,和正文相关!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顺便一提鬼骁其实算是盖文位各位惊不惊喜XD,当然啦这毕竟是惊悚的同人,虽然敝人是个弱鸡但是会尽力少ooc的——!【虽然这个人说了会尽力【但是这个弱鸡就算尽力也会有ooc
最后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给各位亲比心心❤💕☆彡▽`)ノ以及国庆快乐呀米娜!

要说的话安卓觉的制服是这种款式的,敝人不会画画,凑合看一下吧,顺便一提这款制服是TP-200(觉哥)专用,背后只有梦公司的logo,没有“Android”的字样,以及在所有仿生人中只有TP-200-13皮肤层下是黑色机体。
是没什么卵用的tips,就不打其他tag惹。

敝人还是不能直接发文字QAQ
总之大家凑合一下吧(・▽・〃)
这篇比较偏正剧向,有伏笔哒!这章就有!
顺便作为一个写800字作文都要死要活的人,敝人尽力了……!
请大家多多评论呀!评论就是敝人的动力!
随便因为学业只能周末更新非常抱歉!向各位比心心!❤(>▽<)以及中秋快乐!

底特律AU的话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不会全按游戏走,想看的在这条下面评论也行,我到时候连上一条下的评论一起算!只要一共十条评论就行!可以重复发(每人一天只算一条)!有点水的评论也行!cp是倾向叹封的all封!想看的朋友们请评论!评论!评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梦公司的限量款仿生人觉哥不来一只吗?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自己想写(✘
其实没有十条评论大概也会写就是会坑_(:ᗤ」ㄥ)_

用了重新编辑终于能发点文字了……orz
各位好呀!尸系写手诈尸!
咱们打个商量,评论过5就给你们放一张我自己画的觉姐的图,评论过10就写底特律AU(这个大概是中长篇,cp会比较叹封但all封私货肯定有),因为学校收手机,9月21号左右结算,可以一人发多条评论,但是一天只算一条哦XD,请大家多多支持呀呀呀!给各位比心!❤(*>◡❛)
对没错图片只是自嗨的私货主要是想看看有没有人想看底特律AU的all封_(:ᗤ」ㄥ)_(这算不算占tag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