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D

懒癌晚期

封不觉这个罪恶的英灵!

论坛体,含少量all封,无聊的博君一笑的产物。
你们绝对猜不到鬼骁是什么介哼哼哼哼!
——————以下正文——————
封不觉这个罪恶的英灵!
1l【lz】小萌新
rt!最近抽到了觉哥,结果!基本上所有5星英灵都有他的特殊语音!马德连两星的英灵都有他的特殊语音!
2l
woclz抽到封不觉了?!前排膜拜欧皇!
3l花间小姐姐嫁我
呜哇哇哇(つД`)花间小姐姐的语音我就剩一个没听到了!是不是对觉哥的!是不是!
4l
马德说好的觉哥是非酋呢?!怎么那么难抽!还特么没有pickup!
5l
ls据说雅歌号活动复刻有觉哥的pickup
6l
我就知道觉哥和斯诺有一腿!
7l
5l说的是真的?!马德五星就差觉哥了!出pickup一定氪!
8l
↑上面几位憋做梦了,梦公司已经辟谣了,觉哥pickup什么的都是tan90°,不存在的。
9l
明明是个骗氪的好机会!梦公司运营不行啊!
10l
科科梦公司特行独立了不是一天两天了……话说lz你倒是放一下别人对觉哥的特殊语音啊!
11l【lz】小萌新
来啦来啦!之前一直在码字!
首先是应三楼的要求!花间小姐姐对觉哥的特殊语音是“快交稿啊混蛋!”无法吐槽呢……
雨姐对觉哥态度超微妙啊,那个嫌弃的表情……还我高冷的雨姐!saber介最后一块净土终于沦陷了吗!
小叹看到觉哥的时候整个人都精神焕发了啊喂!矜持点啊!“觉哥你也来了啊!”什么的……见到小灵你都没这么兴奋啊混蛋!最后还尬夸了一波骂死他!嘿呀好气哦抽不到觉哥我就不是好骂死他了是吗!
不好意思各位等一下我去喝口水。
12l叹封大法好
呜呜呜好羡慕lz……我家小叹至今没等到他家觉哥……小白菜呀~地里黄呀~
13l
ls怕不是已经石乐志
14l
刚入坑的萌新表示封不觉这个英灵很好吗……?剧情里总感觉好欠哦……
15l
……ls说话小心点啊,怕不是要被三千万觉徒吊起来打……
16l
……然鹅觉哥就是贱萌贱萌的呀~经常让人想把他【哔——】了再【哔——】然后【哔——】
17l三千万觉徒扛把子
ls自重啊……【虽然我也是✘
回复一下14l……我觉atk白值全游除鬼骁外最高!而且鬼骁是尺介的(是说为什么鬼骁明明是尺介输出这么高……hp也高……果然六星天花板科科),被avenger觉哥克制!打鬼骁首选觉哥!(虽然大部分人都抽不到我觉……悲伤的故事)技能可奶可辅助!上手简单!而!且!我觉哥升级需要的材料!是全游五星(甚至是部分四星)中最平民的!
而且据说拿觉哥打材料出货率高……
18l
然鹅抽不到有什么用……
19l
ls憋说了我已经要哭了ヽ(;▽;)ノ
20l【lz】小萌新
咦咦咦觉哥这么好用嘛?(拿出小本本记)
咳咳,接着说~我觉得爆点最多的就是斯诺……“我挑男人的眼光还是很正常的哦?”什么的……行了知道你喜欢觉哥了下一个!
还有就是抽喝烫同志……“那男人真是冷酷得迷人啊……”什么的……好了好了知道你觉人人爱了再见!
哦对了,话说那个berserker介天花板因菲尼特为啥见了觉哥一副受惊的样子……
“……………”
“…………………………!!!”
“……这个男人!为什么会在这!”
是什么意思啊喂!你平常不都一副日天日地的样子吗!不是嘲笑本骂死他吗!这幅“夭寿啦!准备卷铺盖跑路啦!”的样子是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狂!
21l
lz是真欧皇啊……斯诺池和因菲尼特池超——毒!不过lz是真萌新啊……还没推到S2吗?S2剧情超感人的!不过从因菲尼特池到现在已经挺久了啊,lz不应该还没推到S2吧?
22l
话说是只有我在意那个对觉哥有特殊语音的二星英灵吗
23l【lz】小萌新
>>21l:我因菲尼特是斯诺池歪的,雅歌号活动入的坑……
>>22l:对觉哥有特殊语音的两星英灵是那个两位一体的布欧&欧布……语音是“哦哦哦!觉老师您也在这里吗!”
24l
嘿呀好气呀!我也想像lz这么欧……!斯诺池沉船了嘤嘤嘤……雅歌号活动什么时候复刻!
25l
↑那你得等到明年了
TBC(大概)
————————以下无聊的碎碎念——————
大家喜欢的话多评论我嘛!还想看谁对觉哥的什么样的特殊语音评论敝人,敝人会考虑写进去的!评论多会产后续的!没灵感或评论少可能就不写后续了……毕竟敝人只是条咸鱼……!翻个身都勉强的那种……!
感谢愿意看敝人碎碎念的各位,比心心❤!

……最近沉迷fgo无法自拔……【然鹅你是个咸鱼master啊✘】突然想写fgo设的all封论坛体……大概就是封不觉这个罪恶的男人为什么几乎每个英灵都有对他的特殊语音……
觉哥是avenger,小叹是assassin,小灵、鸿鹄是archer,雨姐、抽喝烫是saber,花间是caster,斯诺是rider……
马德鬼骁是什么职介好?急,在线等……

????还特么有这种操作???敝人就特么想打个初级的修行之旅清一下剩余的体力……wtf原来五星礼装是能掉落的吗???

几个all封的小段子,what if系列①

各位好呀,经历完中考敝人死回来啦!掌声响起来!【并没有
总之更几个段子哎嘿♪
what if……
①假如觉哥有个妹妹?
→超级兄控封不知小姐!今天也在给哥哥的追求者们下绊子!
“不知啊,那个……”
“(*´・v・)怎么啦小叹哥?”
“最,最近看到觉哥总是莫名地心跳加速,话也说不好……唔……我这是怎么了……”
“……^_^”
“嗯……不知?”总,总感觉不太妙!
“……没关系啦!这是崇拜哦!很正常哟!^_^哥哥这么英明神武、风流倜傥、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此处省略五千字)崇拜到这种地步很正常嘛!”
“哎?是,是吗……”莫名感觉不能再问下去了呢……
——————
阿萨斯很烦恼,毕竟她上司是个变态,还是个痴汉!
要封不觉的睡颜照自己拍呀混蛋!假装自己是个正经人已经没用啦喵!你那“嘿嘿嘿”的口癖已经暴露你的本质啦!
总之,今天阿萨斯的小本本【并不存在这种东西】上又多了一项任务呢!
不过这种简单的任务要完成还不是小菜一碟嘛哼哼哼……哎?谁把我提起来了!
“不能打扰哥哥大人(念作欧尼sama)睡觉哟阿萨斯~♪(*´・v・)”
“喵喵……”呜哇,这个女人【封不知:明明是少女哟。(*´・v・)】身上是不是冒黑气了!莫名感觉这家伙好可怕!感觉好像她已经看穿了一切!深不可测的女人!【封不知:都说了是少女呢,阿萨斯不乖哟。(*´・v・)】
——————
“嗯?‘疯不知’?你和‘疯不觉’是……”初遇封不知的金富贵还是个天真的少年。
“嗯……不知不觉嘛,你猜我们是什么关系?”少女歪着头,神情略带羞涩。
天真的金富贵少年,震惊!
“什么?!你,你们……”
“嗯~♪(*´・v・)”
完全被带偏了啊,金富贵同学。
————————————————————
刚从中考大魔王手里逃出来,就被fgo和滴胶两位磨人的小妖精缠住了!依旧是随缘更新和无聊的小段子!
有人看就很开心啦!如果能评论更好!比心心!

为什么大家都把式神碎片脑补成式神缩小版……敝人私以为是一只手啊,一只眼珠啊,一簇头发之类的……碎片嘛。【住脑啊喂
所以大概会出现百鬼夜行砸到狗子碎片满心欢喜以为是缩小版狗子结果一看发现是只眼珠被吓飞的晴明【闭嘴啦喂!

末世生存法则01

末世生存法则
——————
敝人回来啦掌声响起来!【被揍】
顺便说一下上一篇文姑且算是烂尾了……因为确实没啥好写的了……【顶锅盖逃走】
总之,这是一篇披着末世文皮的逗逼文,依然是熟悉的all封,微黎古,可能烂尾……
——
几乎全员非人类
——————
末世这种梗几乎被各位作者用烂了,无非是些丧尸和异能者之间的故事,然而我们的觉哥可能是拿错了剧本,总之,他是只僵尸……是的,僵尸。
看到这里你们可能要内心来一句“你特么在逗我!”
何必呢……
不就是只僵尸吗……你看觉哥发现自己从墓里一觉醒来还没nèn死人呢就发现已经末世了也很淡定啊。
好吧,他是骂了几句,但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我们也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继续说。
且说刚从墓里爬出来,虽然算是个僵尸王,但架不住这么长时间没血喝、没人杀,身体仿佛被掏空【并没有】的觉哥发现已经是丧尸病毒蔓延开的第三周之后,其实封不觉的内心是拒绝的。
我能爬回去继续睡么!
作者呵呵一笑,答曰:不能。
其实就算作者同意也没什么卵用,因为觉哥是被饿醒的……造孽呦……这年头僵尸都不好混了……
觉哥果断决定先填饱肚子再说。
于是从服装店顺了一套小丑装的觉哥摩拳擦掌觉得忽悠几个受害者,然而,通常这时都会来一场命运的邂逅【屁咧】。
于是没走几步的封不觉和在街道上呈葛优瘫状的王叹之来了个大眼对小眼。
……
妈的智障小叹,封不觉冷漠的想,然后把一身血污的王·丧尸·叹之拖进了最近的建筑物内。
“觉哥我可想你了!对了你怎么出来了,现在是末世很不安全啊!哦哦还有觉哥我和你说我变成丧尸了……(ノДT)不过我不知道为啥还有理智……放心吧觉哥我会保护你哒! (。-`ω´-)  ”
封不觉:……好久不见这厮还是一如既往的蠢萌蠢萌的。(冷漠)
——————
各位亲们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敝人带着新文回来看你们了开不开心!【死开】
求回复求勾搭!敝人可好养了!
以及妖艳贱货封不觉这个梗敝人以后会一直用下去的!憋拦我!【并没有人稀得拦你】

一个寂寞的求勾搭的【???】小段子

大概是个放飞自我的小段子
ooc(划掉)肯定(划掉)应该是有的
一点都不有趣
——————
人物:游戏中的觉哥
时间:剧本中的凌晨
地点:剧本中某所发生怪谈的学校的404号寝室,4号床,上铺
主线任务:消灭学校里所有的怪谈
觉哥相当悠闲地躺在床上,(划掉)反正就剩两个怪谈了老子时间还剩一大把呢嘿嘿嘿(划掉)一脸淡定地用死鱼眼瞅着天花板上突然出现的,像人脸一样的污渍。
其实觉哥现在就能出手把这玩意儿neng(四声)死了,但是觉哥没有,(划掉)因为我淘气,嘿嘿嘿(划掉)因为他发现那块污渍正在慢慢变成实体并向外爬。
于是觉哥心血来潮地想等这厮爬出来。
于是他等啊……
等啊……
等啊……
【此处省略n个“等啊……”】
等啊……
………………
觉哥表示我靠(#‵′)不就往外爬么,你丫怎么就不能快点!老子等了你辣么久!
于是觉哥从床上蹦起来就把这玩意儿拉了出来,叮铃哐啷一顿揍。(此时室友NPC正因为系统的不可抗力而处于昏睡中)
“叫你丫爬得这么慢,叫你丫浪费我时间!”
鬼魂:嗷嗷嗷QAQ
neng(四声)死某只龟速的鬼魂后,系统自动把时间调到次日下午2:00。
蹭了会空调的觉哥正出门准备找下一个怪谈时,某室友NPC:“xx(封不觉此时扮演的人物)记得把门关上,屋里还开着空调呢!”
已经把门关上大半的觉哥:……嘿嘿嘿。
于是觉哥迅速把门大大地打开了。
(划掉)觉哥: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调皮,嘿嘿嘿(划掉)
于是在觉哥脱离剧本后不久被室友围攻的xx:???(黑人问号.JPG)



















没有啦!












真的!


















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
嘿嘿嘿都和你说了真没了。
宝宝淘气,嘿嘿嘿【被揍】

辣个封不觉是谁啊!(玛丽苏神剧的伪·番外)

辣个封不觉是谁啊!
——————
惯例求勾搭!求评论!
承接上文的“《天启》相关的贴子”,是个黑转粉的故事
假装自己不是因为脑洞枯竭而巧妙地开了另一篇论坛体(doge脸)嘿嘿嘿
——————
辣个封不觉是谁啊!
1l【lz】╭(╯^╰)╮
rt
那个封不觉谁啊,一个新人居然能和四贱客合作,还特么是主角(▼皿▼#) ,(#‵′)靠
2l
啧啧啧,估计是有黑幕
3l
科科,给不明所以的小伙伴科普一下
封不觉,最近要上映的人气作家“斯诺少爷”的《天启》的电影化主角,四贱客都要给他当配角呢科科
4l
whattttt??!!noooo!我心爱的路西安!明明伍迪挺适合这个角色的啊!
5l【lz】╭(╯^╰)╮
对啊,由光明坠入黑暗偏执的路西安一个小新人能演好吗?!没有黑幕我都不信!
6l
但是据说是斯诺少爷钦定的角色,应该不会差吧?
7l
鬼知道为什么斯诺少爷要选他
8l
……弱弱地问一句《天启》是什么……?
9l请叫我路人甲
最近爆火的天启你都不知道……
10l手速小王子
ls的我来给你科普辣!
《天启》是人气作家“斯诺少爷”的小说,主线是:
圣子路西安降生→路西安纯真善良的童年→教皇占卜并宣布路西安是会带来灾难的“天启者”→路西安被酱酱酿酿的欺凌(反正什么锅都推到他头上)→路西安帮助过去的好友却被他设计烧死→路西安堕入地狱,好友成为下一任教皇→路西安地狱归来,发现上一任教皇是被好友害死的→路西安引发浩劫→在仅剩碎片的虚空中路西安窥见另一条世界线(教皇隐瞒路西安是“天启者”,路西安成为下一任教皇并带领教会抵挡住了浩劫,一生幸福美满,受人爱戴)
斯诺少爷对人物的刻画,心理的描写相当到位!安利你们看!
顺便一提,角色安排是
路西安→封不觉
教皇→伍迪
好友→文森特
将路西安引入地狱的恶魔→席德
没什么卵用的圣骑士→西蒙
OwO
11l
……心疼小王子
12l手速小王子
路人甲我去年买了个表!
13l【lz】╭(╯^╰)╮
哼╭(╯^╰)╮,反正这个什么封不觉肯定是靠那些不可言说的手段上位的,等电影一上映就露原型了!
小婊砸!
14l请叫我路人甲
……这么黑有点过分了吧……
15l
过分什么啊,毁我路西安小天使!
16l手速小王子
电影还没上映呢喂!(-ι_- )
【省略若干撕逼楼】
205l
今天去影院看了天启,封不觉不能更合适路西安了好吗!无脑喷们来大战五百回合!
206l请叫我路人甲
不得不说封不觉确实是令人惊艳……
尤其是在得知教皇死后又喜又悲的癫狂,抑或是对世界的仇恨以及最后近乎疯狂的笑都让人印象深刻,甚至头皮发麻。
对于人物的把握,性格的演绎都近乎完美,简直无法相信他是个新人啊……
207l
我看完电影已经对觉哥路转粉了啊嗷嗷嗷!路西安小天使舔舔舔!
208l
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觉哥这么可爱
209l
感觉伍封之间有迷之气场啊
210l
233333是的↑席德小天使说他们俩拍戏时感觉莫名的自带粉红气场
211l
这部幼年路西安是通过真人演绎后期成的,所以那幕幼觉坐在伍迪腿上的时候是不是……嘿嘿嘿
212l
嘿嘿嘿
213l
嘿嘿嘿
214l【lz】╭(╯^╰)╮
够了啊喂,我才不信他一个新人能演好路西安呢!
215l
lz放弃吧,我觉哥的魅力无人可挡
216l
其实路西安奋不顾身救好友的画面也很基呀嘿嘿嘿(๑≖ิټ≖ิ)
217l
ls好猥琐!
哼,勉强站一秒all封
【省略若干楼】
256l【lz】╭(╯^╰)╮
……切,居然觉得这个封不觉有点可爱……
我才没有对这个妖艳贱货黑转粉啊啊啊啊啊!
(提醒:楼主已经封楼了哦,去看看其他贴子吧。)
——————
正在努力转型成小天使的时候被催更了(哽咽)呜哇啊啊啊T^T敝人心里苦
哼唧╭(╯^╰)╮不就是更吗?敝人更就是了讨厌(`へ´)=3
最后的妖艳贱货觉是敝人的恶趣味……
希望各位能喜欢这有点番外性质(也有点水)的一章,爱你们哟么么哒
顺便天启是敝人的一个脑洞——预言之所以是预言是因为有人相信它并以它为真理地行动。
嘛,大概就这样,希望各位能看得开心一点。么么哒。

夭寿啦!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04


夭寿啦!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
娱乐圈paro,cp all封+微黎古,论坛众人视角,手机码字特别慢,更新时间不定,有人看就不弃,求勾搭!(*˘︶˘*).。.:*♡
——————
小伙伴们想敝人了吗!【并不
——————
120l
第一集出来了,有点方
121l【lz】all封大法好。
给不能看的小伙伴概括一下剧情——
女主前世是个特工,穿越了。(又见穿越)
女主家有个特别6的宝物,这个宝物是女主从魔族祖坟里刨出来的,(女主熊孩子……)所以魔族表示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就把女主家里人都给恁死了。(话说魔族是傻吗?为什么女主躲在那个明显画风不对的柜子里都没被发现……)
蓝后女主就在觉哥的帮助下逃了出去。好,觉哥你是未来的魔尊,你任性。(王叹之冷漠.JPG)
于是女主就为了报仇去拜师学艺了。话说女主你家被灭门了,还是因为你,你就这么淡定……而且你哪来的钱坐豪华马车住上等的客栈……因为蠢(并不)而被捕兽夹夹住的骁骁有点可爱。(不过你一个妖族王子连捕兽夹都弄不开其实我是不信的。)
女主来到藏剑山后只说了自己的遭遇就被收下了……喂,你们都不查查女主就听她的一面之词就把她放进来了?修真界吃枣药丸。
于是女主就对前来接她的小叹犯了花痴,理由居然是“作为特工上一世基本没接触过几个男性,尤其是像他(小叹)这么帅的”,excuse me?你确定你上一世是特工?(黑人问号.JPG)而小叹也表示女主真是坚强,宛如一朵清纯的白莲花,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不知为何看了一下觉哥的V字领。)我爱你!(其实并没有那么快。)
——
好,你们可以吐槽了。(觉哥善意的微笑.JPG)
122l
hhhh
123l
开启了吐槽模式的lz简直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24l
(金【——】恩鼓掌.JPG)
125l
hhh就我注意到lz说到妖艳贱货时看了一下觉哥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26l
救命妖艳贱货觉哥hhhhh
127l
这画面感
128l请叫我路人甲
骁骁被捕兽夹夹住了我的天hhhh
129l手速小王子
这个梗可以笑一天_(-ω-`_)⌒)_
130l
女主这反映明明是村姑啊哪像特工了啊喂?
131l
特工要是都是女主这样的郭嘉吃枣药丸
132l
青葱少年觉哥有点可爱……
133l
觉哥摆脱不了基佬紫的诅咒了
134l
hhhh你们别这样
135l
自从觉哥的《疯不觉》之后觉哥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基佬紫了……
136l
啊啊啊《疯不觉》里的欺诈师觉哥太——可爱了!忠心耿耿的小助手小叹也可爱prprpr
137l
明明《天启》里的灭世者觉哥更可爱!
138l【lz】all封大法好。
ls两位提到的《疯不觉》和《天启》都是觉哥演过的电影啦。一部叹封神作,一部伍封神作……
《疯不觉》是讲欺诈师觉哥和助手叹的故事,特别棒!做事全凭兴趣,爱好玩人的觉哥啊啊啊啊啊啊啊!阴沉且疯狂的感觉太棒了!觉哥做什么都会宠溺地帮忙收拾烂摊子的小叹啊啊啊啊啊!这部里面小叹特别宠觉哥!叹封!
《天启》相关各位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这个链接。↓
(链接)
139l
天啦噜觉哥感觉和谁都配一脸!
140l
被捧在手心胡作非为的觉哥太萌惹……
141l【lz】all封大法好。
all封大法好。
吃我安利。
——————
最近懒癌发作……三次又忙……私密马赛!【土下座】
有没有青岛的小伙伴啊?
下次就写一下《天启》相关的那个帖子啦!偶尔也换换口味嘛【你走

夭寿啦!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03

夭寿啦!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
娱乐圈paro,cp all封+微黎古,论坛众人视角,手机码字特别慢,更新时间不定,有人看就不弃,求勾搭!(*˘︶˘*).。.:*♡
——————
二更╰(*´︶`*)╯
——————
79l【lz】all封大法好。
撸了一个脑洞,人人爱觉哥,众人的告白模式(惊悚乐园part):
鬼骁:喂,说好了再长高你心里也装得下我的,不许食言啊喂!
小叹:咳,觉哥,(深吸口气)有房有车富二代,温柔体贴长得帅,嫁我吗?
剑少:虽然是大神,但给你当小弟我也很开心哦。
抽喝烫:真是的……这样的男人……冷酷得迷人啊不是吗?【冷言D:敝人记得抽喝烫原著里说过意思一样的,也是“冷酷得迷人”这个梗来着……记错了的话,敝人的错。】
嘿嘿嘿:嘿嘿嘿……放心,封印了你的恐惧我会负责的嘿嘿嘿。(啊,好多嘿嘿嘿【✘)
富贵儿(真不是黑):封寮主,你这么撩人是会被艹的你造吗!
好了,你们吐槽吧。
80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z你这个人
81l
富贵儿hhhh
82l
心疼富贵儿hhhh,话说只有富贵儿开了车呢【其实还没有
83l
富贵儿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觉哥你这么撩人是会被艹的你造吗!
84l
口可,你们都在槽富贵儿,就我注意到了鬼骁的话吗!可爱炸了!
85l我叹苏苏苏
看我ID!
86l
大晚上的,我的内心一片污秽,甚至还想开车,撩人不成反被【不可描述】到哭的觉哥,噫【✘
87l【lz】all封大法好。
大晚上的,开什么车,都睡觉去!
88l我叹苏苏苏
口亨,不解风情的lz!<(`^´)>
我睡觉去了各位白白!
89l
口嫌体正直的lshhh
===过了一晚的分界线===
90l【lz】all封大法好。
分享一个自制游戏。
(链接)
91l
woc!lz说好的去睡觉呢!你居然偷偷做游戏!
人物用了昨天发的剧照耶,舔舔
92l【lz】all封大法好。
其实游戏做好有一段时间了,用的就是这部剧的设定,但是剧照昨天才发,前几天没有特别合适的照片,觉哥没有几部古装戏来着。╮( ̄⊿ ̄)╭
93l
啊啊啊啊啊啊啊!炸裂!
伍封线萌的不行!养成!小觉哥萌cry
94l
小觉哥用的是《天启》里的照片吧?搂住觉哥舔舔
95l
青梅竹马的叹封!两只小包叽一起闹腾敲——可爱!
屁颠屁颠跟着觉哥的叹叹好萌!
96l
hhhh居然还有抽喝烫!
97l
嫌方丈讲经无聊偷跑出来喝酒的少年僧人抽喝烫!被觉哥抓包时的懵逼脸hhhh
98l
练剑时被从天而降的觉哥砸了满怀的剑少也可爱!
99l
天上掉下个封不觉hhhhh
100l
为什么我没打出鬼骁线!
101l【lz】all封大法好。
ls的你可能是没领会如何花样撩(zuo)汉(si),鬼骁线别什么事都按他说的来,但也别太过,第36夜晚上选在客栈走廊上走走会引发一个“觉哥突发奇想去给鬼骁讲鬼故事,鬼骁害怕拉觉哥同睡”的剧情,会加很多好感度……
102l
话说被吓到了还加好感度的鬼骁四八四抖m!
103l
ls你hhhh
104l
真是够了hhh
105l
觉哥一本正经的自吹hhhh破剑茶寮寮主封不觉!
106l
觉哥的自我介绍辣——————————————么长!自夸成分辣——————————————么多!
107l
hhhh这不是一样长吗,觉哥的自我介绍=自吹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08l
嘿嘿嘿我打出来了all封线!
109l【lz】all封大法好。
all封大法好。
吃我安利。
——————
我是不是很勤奋!
有没有人在106l数了数两串“——————————————”是不是一样长?
下一更回归玛丽苏神剧!神剧《嫣然传》要发第一集啦!一起来吐槽吧少年!
话说有没有在青岛的小伙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