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D

懒癌晚期,一个废萌甜饼产出者,短篇he战士

几个all封的小段子,what if系列①

各位好呀,经历完中考敝人死回来啦!掌声响起来!【并没有
总之更几个段子哎嘿♪
what if……
①假如觉哥有个妹妹?
→超级兄控封不知小姐!今天也在给哥哥的追求者们下绊子!
“不知啊,那个……”
“(*´・v・)怎么啦小叹哥?”
“最,最近看到觉哥总是莫名地心跳加速,话也说不好……唔……我这是怎么了……”
“……^_^”
“嗯……不知?”总,总感觉不太妙!
“……没关系啦!这是崇拜哦!很正常哟!^_^哥哥这么英明神武、风流倜傥、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此处省略五千字)崇拜到这种地步很正常嘛!”
“哎?是,是吗……”莫名感觉不能再问下去了呢……
——————
阿萨斯很烦恼,毕竟她上司是个变态,还是个痴汉!
要封不觉的睡颜照自己拍呀混蛋!假装自己是个正经人已经没用啦喵!你那“嘿嘿嘿”的口癖已经暴露你的本质啦!
总之,今天阿萨斯的小本本【并不存在这种东西】上又多了一项任务呢!
不过这种简单的任务要完成还不是小菜一碟嘛哼哼哼……哎?谁把我提起来了!
“不能打扰哥哥大人(念作欧尼sama)睡觉哟阿萨斯~♪(*´・v・)”
“喵喵……”呜哇,这个女人【封不知:明明是少女哟。(*´・v・)】身上是不是冒黑气了!莫名感觉这家伙好可怕!感觉好像她已经看穿了一切!深不可测的女人!【封不知:都说了是少女呢,阿萨斯不乖哟。(*´・v・)】
——————
“嗯?‘疯不知’?你和‘疯不觉’是……”初遇封不知的金富贵还是个天真的少年。
“嗯……不知不觉嘛,你猜我们是什么关系?”少女歪着头,神情略带羞涩。
天真的金富贵少年,震惊!
“什么?!你,你们……”
“嗯~♪(*´・v・)”
完全被带偏了啊,金富贵同学。
————————————————————
刚从中考大魔王手里逃出来,就被fgo和滴胶两位磨人的小妖精缠住了!依旧是随缘更新和无聊的小段子!
有人看就很开心啦!如果能评论更好!比心心!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