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D

懒癌晚期,一个废萌甜饼产出者,短篇he战士

封不觉这个罪恶的英灵!

论坛体,含少量all封,无聊的博君一笑的产物。
你们绝对猜不到鬼骁是什么介哼哼哼哼!
——————以下正文——————
封不觉这个罪恶的英灵!
1l【lz】小萌新
rt!最近抽到了觉哥,结果!基本上所有5星英灵都有他的特殊语音!马德连两星的英灵都有他的特殊语音!
2l
woclz抽到封不觉了?!前排膜拜欧皇!
3l花间小姐姐嫁我
呜哇哇哇(つД`)花间小姐姐的语音我就剩一个没听到了!是不是对觉哥的!是不是!
4l
马德说好的觉哥是非酋呢?!怎么那么难抽!还特么没有pickup!
5l
ls据说雅歌号活动复刻有觉哥的pickup
6l
我就知道觉哥和斯诺有一腿!
7l
5l说的是真的?!马德五星就差觉哥了!出pickup一定氪!
8l
↑上面几位憋做梦了,梦公司已经辟谣了,觉哥pickup什么的都是tan90°,不存在的。
9l
明明是个骗氪的好机会!梦公司运营不行啊!
10l
科科梦公司特行独立了不是一天两天了……话说lz你倒是放一下别人对觉哥的特殊语音啊!
11l【lz】小萌新
来啦来啦!之前一直在码字!
首先是应三楼的要求!花间小姐姐对觉哥的特殊语音是“快交稿啊混蛋!”无法吐槽呢……
雨姐对觉哥态度超微妙啊,那个嫌弃的表情……还我高冷的雨姐!saber介最后一块净土终于沦陷了吗!
小叹看到觉哥的时候整个人都精神焕发了啊喂!矜持点啊!“觉哥你也来了啊!”什么的……见到小灵你都没这么兴奋啊混蛋!最后还尬夸了一波骂死他!嘿呀好气哦抽不到觉哥我就不是好骂死他了是吗!
不好意思各位等一下我去喝口水。
12l叹封大法好
呜呜呜好羡慕lz……我家小叹至今没等到他家觉哥……小白菜呀~地里黄呀~
13l
ls怕不是已经石乐志
14l
刚入坑的萌新表示封不觉这个英灵很好吗……?剧情里总感觉好欠哦……
15l
……ls说话小心点啊,怕不是要被三千万觉徒吊起来打……
16l
……然鹅觉哥就是贱萌贱萌的呀~经常让人想把他【哔——】了再【哔——】然后【哔——】
17l三千万觉徒扛把子
ls自重啊……【虽然我也是✘
回复一下14l……我觉atk白值全游除鬼骁外最高!而且鬼骁是尺介的(是说为什么鬼骁明明是尺介输出这么高……hp也高……果然六星天花板科科),被avenger觉哥克制!打鬼骁首选觉哥!(虽然大部分人都抽不到我觉……悲伤的故事)技能可奶可辅助!上手简单!而!且!我觉哥升级需要的材料!是全游五星(甚至是部分四星)中最平民的!
而且据说拿觉哥打材料出货率高……
18l
然鹅抽不到有什么用……
19l
ls憋说了我已经要哭了ヽ(;▽;)ノ
20l【lz】小萌新
咦咦咦觉哥这么好用嘛?(拿出小本本记)
咳咳,接着说~我觉得爆点最多的就是斯诺……“我挑男人的眼光还是很正常的哦?”什么的……行了知道你喜欢觉哥了下一个!
还有就是抽喝烫同志……“那男人真是冷酷得迷人啊……”什么的……好了好了知道你觉人人爱了再见!
哦对了,话说那个berserker介天花板因菲尼特为啥见了觉哥一副受惊的样子……
“……………”
“…………………………!!!”
“……这个男人!为什么会在这!”
是什么意思啊喂!你平常不都一副日天日地的样子吗!不是嘲笑本骂死他吗!这幅“夭寿啦!准备卷铺盖跑路啦!”的样子是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狂!
21l
lz是真欧皇啊……斯诺池和因菲尼特池超——毒!不过lz是真萌新啊……还没推到S2吗?S2剧情超感人的!不过从因菲尼特池到现在已经挺久了啊,lz不应该还没推到S2吧?
22l
话说是只有我在意那个对觉哥有特殊语音的二星英灵吗
23l【lz】小萌新
>>21l:我因菲尼特是斯诺池歪的,雅歌号活动入的坑……
>>22l:对觉哥有特殊语音的两星英灵是那个两位一体的布欧&欧布……语音是“哦哦哦!觉老师您也在这里吗!”
24l
嘿呀好气呀!我也想像lz这么欧……!斯诺池沉船了嘤嘤嘤……雅歌号活动什么时候复刻!
25l
↑那你得等到明年了
TBC(大概)
————————以下无聊的碎碎念——————
大家喜欢的话多评论我嘛!还想看谁对觉哥的什么样的特殊语音评论敝人,敝人会考虑写进去的!评论多会产后续的!没灵感或评论少可能就不写后续了……毕竟敝人只是条咸鱼……!翻个身都勉强的那种……!
感谢愿意看敝人碎碎念的各位,比心心❤!

评论(14)

热度(64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