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D

懒癌晚期,一个废萌甜饼产出者,短篇he战士

大概是一些脑洞的堆积——欢乐向

(1)大概是一点都不霸道的八字很轻,容易引鬼的总裁和住在他家隔壁的天师萝莉。
相处模式大概是——
“洛丽塔我有车有房霸道总裁钻石王老五,嫁了吧。”严肃脸。
“……霸道总裁?哪儿霸道了呵呵,闪开,挡到我路了。”死鱼眼盯,内心:长这么高作甚!削腿啊混蛋!
“嘤……(;д;)”默默闪开。
看对方可怜,某只萝莉仅有的一点良心表示收到了煎熬【bing bu】,伸手摸某总裁的头,因身高相差甚远,未果。“…………!!!(╬◣д◢)”
“唉,唉?!(;д;)”莫名被踹膝盖,好疼……
——
大概就是这样的逗比故事。【等等捉鬼呢?灵异呢?【这种小事不重要【bu
(2)大概是高塔上的公主(划掉)不死炼金术士的逗比的拯救世界行动(敝人我是不会严肃起来的哼哼【ni gun)
拯救世界的套路大概是——
“已经快了,这片大陆的崩坏。我能预见到!暗无天日的,宛如地狱般的未来!你难道忍心看着你的同族陷于黑暗之中吗?”
“忍心。”高冷(伪)的炼金术士头也不抬。
“喂,你丫不按套路出牌啊喂!好歹给个理由嘛!”
“我懒。”
“……看出来了……”大陆的未来交给他真的行吗……预言师表示非常忧心。
——
这么一位懒到基本每句只说两个字的主角要敝人怎么凑字数啊。【你滚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