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D

懒癌晚期,一个废萌甜饼产出者,短篇he战士

叹封的脑洞段子

昨天考完试了开心得要睡觉【看看我的tag你猜是哪个觉
————————
如果某天王叹之(白叹)和枉叹之(黑叹)分裂成了两个人。
枉叹之:……(内心:哎呀以后大概要自己和自己抢觉哥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bu)
于是行动力max的枉叹之没管自家主人格的风中凌乱(王叹之:妈个鸡以后最大的情敌要变成自己了……)立马跑去找觉哥(枉叹之:科科你慢慢凌乱吧,觉哥窝来惹!)
凌乱后的王叹之:桥豆麻袋!觉哥我的!小婊砸站住鳖跑!(想想以后可以自己骂自己了还有点小忐忑呢【bu)
于是赶到觉哥家的小叹:门怎么开着……哎呦我去!(不对ooc了划掉)
被枉叹之扑倒在沙发上的懵逼觉哥:……Σ( ° △ °|||)︴两个小叹!
扑倒了觉哥正准备做下一步的枉叹之:……切。 (▼ヘ▼#)
封不觉:麻烦压在我身上的这位小叹起来一下好吗?
枉叹之:……好。
于是觉哥被枉叹之直接抱了起来。
觉哥:……算了。(扭头看王叹之)小叹你……呜呜呜?!(被捂嘴)
枉叹之:觉哥只许叫我小叹。
王叹之:……老子忍你很久了,来撕逼啊!ヽ(`д´)ノ
于是觉哥坐在沙发上围观两叹撕逼。
觉哥:还有人记得这是我家吗?
————————
二叹抢一觉!





















没啦!




























真没啦!






























都说没啦!




























——
哦还有一点点。
——
考完试。
汪叹之(不是错字):考完试啦!睡觉去!(觉哥:大写的冷漠.JPG)
顾日天:考完试了!感觉要上天!(天一:科科)
————






























这会没了。






























真没了。
























哎呀都说没了。
























你怎么就不信呢?



































————

科科,真没了
——
话说我要是写一篇all封的论坛体(大概是娱乐圈paro)主题是【妈个鸡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会有人看吗……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