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D

懒癌晚期,一个废萌甜饼产出者,短篇he战士

一个寂寞的求勾搭的【???】小段子

大概是个放飞自我的小段子
ooc(划掉)肯定(划掉)应该是有的
一点都不有趣
——————
人物:游戏中的觉哥
时间:剧本中的凌晨
地点:剧本中某所发生怪谈的学校的404号寝室,4号床,上铺
主线任务:消灭学校里所有的怪谈
觉哥相当悠闲地躺在床上,(划掉)反正就剩两个怪谈了老子时间还剩一大把呢嘿嘿嘿(划掉)一脸淡定地用死鱼眼瞅着天花板上突然出现的,像人脸一样的污渍。
其实觉哥现在就能出手把这玩意儿neng(四声)死了,但是觉哥没有,(划掉)因为我淘气,嘿嘿嘿(划掉)因为他发现那块污渍正在慢慢变成实体并向外爬。
于是觉哥心血来潮地想等这厮爬出来。
于是他等啊……
等啊……
等啊……
【此处省略n个“等啊……”】
等啊……
………………
觉哥表示我靠(#‵′)不就往外爬么,你丫怎么就不能快点!老子等了你辣么久!
于是觉哥从床上蹦起来就把这玩意儿拉了出来,叮铃哐啷一顿揍。(此时室友NPC正因为系统的不可抗力而处于昏睡中)
“叫你丫爬得这么慢,叫你丫浪费我时间!”
鬼魂:嗷嗷嗷QAQ
neng(四声)死某只龟速的鬼魂后,系统自动把时间调到次日下午2:00。
蹭了会空调的觉哥正出门准备找下一个怪谈时,某室友NPC:“xx(封不觉此时扮演的人物)记得把门关上,屋里还开着空调呢!”
已经把门关上大半的觉哥:……嘿嘿嘿。
于是觉哥迅速把门大大地打开了。
(划掉)觉哥: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调皮,嘿嘿嘿(划掉)
于是在觉哥脱离剧本后不久被室友围攻的xx:???(黑人问号.JPG)



















没有啦!












真的!


















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
嘿嘿嘿都和你说了真没了。
宝宝淘气,嘿嘿嘿【被揍】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