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D

懒癌晚期,一个废萌甜饼产出者,短篇he战士

末世生存法则01

末世生存法则
——————
敝人回来啦掌声响起来!【被揍】
顺便说一下上一篇文姑且算是烂尾了……因为确实没啥好写的了……【顶锅盖逃走】
总之,这是一篇披着末世文皮的逗逼文,依然是熟悉的all封,微黎古,可能烂尾……
——
几乎全员非人类
——————
末世这种梗几乎被各位作者用烂了,无非是些丧尸和异能者之间的故事,然而我们的觉哥可能是拿错了剧本,总之,他是只僵尸……是的,僵尸。
看到这里你们可能要内心来一句“你特么在逗我!”
何必呢……
不就是只僵尸吗……你看觉哥发现自己从墓里一觉醒来还没nèn死人呢就发现已经末世了也很淡定啊。
好吧,他是骂了几句,但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我们也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继续说。
且说刚从墓里爬出来,虽然算是个僵尸王,但架不住这么长时间没血喝、没人杀,身体仿佛被掏空【并没有】的觉哥发现已经是丧尸病毒蔓延开的第三周之后,其实封不觉的内心是拒绝的。
我能爬回去继续睡么!
作者呵呵一笑,答曰:不能。
其实就算作者同意也没什么卵用,因为觉哥是被饿醒的……造孽呦……这年头僵尸都不好混了……
觉哥果断决定先填饱肚子再说。
于是从服装店顺了一套小丑装的觉哥摩拳擦掌觉得忽悠几个受害者,然而,通常这时都会来一场命运的邂逅【屁咧】。
于是没走几步的封不觉和在街道上呈葛优瘫状的王叹之来了个大眼对小眼。
……
妈的智障小叹,封不觉冷漠的想,然后把一身血污的王·丧尸·叹之拖进了最近的建筑物内。
“觉哥我可想你了!对了你怎么出来了,现在是末世很不安全啊!哦哦还有觉哥我和你说我变成丧尸了……(ノДT)不过我不知道为啥还有理智……放心吧觉哥我会保护你哒! (。-`ω´-)  ”
封不觉:……好久不见这厮还是一如既往的蠢萌蠢萌的。(冷漠)
——————
各位亲们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敝人带着新文回来看你们了开不开心!【死开】
求回复求勾搭!敝人可好养了!
以及妖艳贱货封不觉这个梗敝人以后会一直用下去的!憋拦我!【并没有人稀得拦你】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