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D

懒癌晚期,一个废萌甜饼产出者,短篇he战士

辣个封不觉是谁啊!(玛丽苏神剧的伪·番外)

辣个封不觉是谁啊!
——————
惯例求勾搭!求评论!
承接上文的“《天启》相关的贴子”,是个黑转粉的故事
假装自己不是因为脑洞枯竭而巧妙地开了另一篇论坛体(doge脸)嘿嘿嘿
——————
辣个封不觉是谁啊!
1l【lz】╭(╯^╰)╮
rt
那个封不觉谁啊,一个新人居然能和四贱客合作,还特么是主角(▼皿▼#) ,(#‵′)靠
2l
啧啧啧,估计是有黑幕
3l
科科,给不明所以的小伙伴科普一下
封不觉,最近要上映的人气作家“斯诺少爷”的《天启》的电影化主角,四贱客都要给他当配角呢科科
4l
whattttt??!!noooo!我心爱的路西安!明明伍迪挺适合这个角色的啊!
5l【lz】╭(╯^╰)╮
对啊,由光明坠入黑暗偏执的路西安一个小新人能演好吗?!没有黑幕我都不信!
6l
但是据说是斯诺少爷钦定的角色,应该不会差吧?
7l
鬼知道为什么斯诺少爷要选他
8l
……弱弱地问一句《天启》是什么……?
9l请叫我路人甲
最近爆火的天启你都不知道……
10l手速小王子
ls的我来给你科普辣!
《天启》是人气作家“斯诺少爷”的小说,主线是:
圣子路西安降生→路西安纯真善良的童年→教皇占卜并宣布路西安是会带来灾难的“天启者”→路西安被酱酱酿酿的欺凌(反正什么锅都推到他头上)→路西安帮助过去的好友却被他设计烧死→路西安堕入地狱,好友成为下一任教皇→路西安地狱归来,发现上一任教皇是被好友害死的→路西安引发浩劫→在仅剩碎片的虚空中路西安窥见另一条世界线(教皇隐瞒路西安是“天启者”,路西安成为下一任教皇并带领教会抵挡住了浩劫,一生幸福美满,受人爱戴)
斯诺少爷对人物的刻画,心理的描写相当到位!安利你们看!
顺便一提,角色安排是
路西安→封不觉
教皇→伍迪
好友→文森特
将路西安引入地狱的恶魔→席德
没什么卵用的圣骑士→西蒙
OwO
11l
……心疼小王子
12l手速小王子
路人甲我去年买了个表!
13l【lz】╭(╯^╰)╮
哼╭(╯^╰)╮,反正这个什么封不觉肯定是靠那些不可言说的手段上位的,等电影一上映就露原型了!
小婊砸!
14l请叫我路人甲
……这么黑有点过分了吧……
15l
过分什么啊,毁我路西安小天使!
16l手速小王子
电影还没上映呢喂!(-ι_- )
【省略若干撕逼楼】
205l
今天去影院看了天启,封不觉不能更合适路西安了好吗!无脑喷们来大战五百回合!
206l请叫我路人甲
不得不说封不觉确实是令人惊艳……
尤其是在得知教皇死后又喜又悲的癫狂,抑或是对世界的仇恨以及最后近乎疯狂的笑都让人印象深刻,甚至头皮发麻。
对于人物的把握,性格的演绎都近乎完美,简直无法相信他是个新人啊……
207l
我看完电影已经对觉哥路转粉了啊嗷嗷嗷!路西安小天使舔舔舔!
208l
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觉哥这么可爱
209l
感觉伍封之间有迷之气场啊
210l
233333是的↑席德小天使说他们俩拍戏时感觉莫名的自带粉红气场
211l
这部幼年路西安是通过真人演绎后期成的,所以那幕幼觉坐在伍迪腿上的时候是不是……嘿嘿嘿
212l
嘿嘿嘿
213l
嘿嘿嘿
214l【lz】╭(╯^╰)╮
够了啊喂,我才不信他一个新人能演好路西安呢!
215l
lz放弃吧,我觉哥的魅力无人可挡
216l
其实路西安奋不顾身救好友的画面也很基呀嘿嘿嘿(๑≖ิټ≖ิ)
217l
ls好猥琐!
哼,勉强站一秒all封
【省略若干楼】
256l【lz】╭(╯^╰)╮
……切,居然觉得这个封不觉有点可爱……
我才没有对这个妖艳贱货黑转粉啊啊啊啊啊!
(提醒:楼主已经封楼了哦,去看看其他贴子吧。)
——————
正在努力转型成小天使的时候被催更了(哽咽)呜哇啊啊啊T^T敝人心里苦
哼唧╭(╯^╰)╮不就是更吗?敝人更就是了讨厌(`へ´)=3
最后的妖艳贱货觉是敝人的恶趣味……
希望各位能喜欢这有点番外性质(也有点水)的一章,爱你们哟么么哒
顺便天启是敝人的一个脑洞——预言之所以是预言是因为有人相信它并以它为真理地行动。
嘛,大概就这样,希望各位能看得开心一点。么么哒。

评论(7)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