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D

懒癌晚期,一个废萌甜饼产出者,短篇he战士

【吐槽】夭寿啦!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01

夭寿啦!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
娱乐圈paro,cp all封+微黎古,论坛众人视角,手机码字特别慢,更新时间不定,有人看就不弃,求勾搭!(*˘︶˘*).。.:*♡
【吐槽】夭寿啦!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
1l【lz】all封大法好。
天啦噜,各位听说了吗?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
下面是神剧的简介:↓
她,上官嫣然,本是第一仙修世家——上官家,最有天赋的幼女,奈何命运多舛,上官家被魔修屠杀殆尽,仅留她一人,决意报仇雪恨的她,拜师于仙修第一大派——藏剑山。多年之后,绝代风华的她身边有了许多在乎她,关心她的人,她冰冷的内心,也渐渐融化……
他,王叹之,本是仙修第一大派藏剑山中,最有天赋的男弟子,却无意间被上官嫣然发现了他的秘密……
……救命我复制不下来了…...( _ _)ノ|
概括一下就是:
封不觉,现任魔尊,狂拽酷霸吊炸天,爱女主。
伍迪,上任魔族,狂拽酷霸吊炸天,爱封不觉啊不对,是爱女主。
↑魔修的两只。
马骏骁,妖族未来的妖王,爱封不觉啊不对,是爱女主。
↑妖族的一只。
皇甫明康【冷言D:我记得剑少是叫这个名字,不对敝人再改。】,剑修,爱封不觉啊不对,是爱女主。
王叹之,刚才已经介绍过了。
↑仙修的两只。
梦惊禅,佛修(对,佛、修!)爱封不觉啊不对,是爱女主。
↑一只佛修。
……总而言之,心好累,活着不好吗?科科。
大写的冷漠.JPG
2l请叫我路人甲
目瞪口呆.JPG,话说姑娘你吃all封啊!同好!
3l手速小王子
2l!不会死于话多!
4l手速小王子
……路人甲,我们之间完了。手黄再
5l
熏疼小王子,顺便lz姑娘私心不要太严重啊hhhh
6l【lz】all封大法好。
……我不是姑娘哦?
7l
叮——发现稀有物种“腐男”
8l
别歪楼啊喂!重点难道不是本剧女主由谁演啊?黎女侠?古小灵?絮女神?
9l【lz】all封大法好。
都不是……是个家里势力挺大的新人,就叫上官嫣然……全剧基本都是真名……
10l乌鸦嘴
……这其中果然隐藏着肮脏的py交易!
11l请叫我路人甲
lz似乎知道的很多啊(笑)不过要是女主是封不觉就毫无违和感了啊。
12l【lz】all封大法好。
毕竟我年轻时也有点人脉啊(抽喝烫沧桑脸.JPG),话说路人甲好脑洞啊!
13l
我的天啊hhhhh封不觉演玛丽苏神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过角色倒是挺合适hhh
14l
ls+1
15l
不过话说现任魔尊和前任魔尊是什么鬼啊!梦惊禅居然是佛修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人家名字里有个禅字不代表是佛修啊,脑补一下这画面有点醉人啊hhhh
16l
话说雨姐她们不会是要变成恶毒女配吧
17l手速小王子
no!我的絮女神!我的黎女侠!我的古小灵!(;д;)
18l请叫我路人甲
脑补一下这画面感……还有ls醒醒吧,絮女神都有官配了,黎古二人前几天也宣布出柜了,科科。
19l
路人甲好补刀啊hhh你俩cp感好强
20l手速小王子
谁会喜欢上这种一点都不可爱的女生…我的理想型是絮女神啊喂!
21l请叫我路人甲
科科,蓝而人家已经有赵英了。
话说女主不会真的是用了某种手段吧?毕竟家里势力大啊
22l我叹苏苏苏
势力再大有我叹家里势力大?港真,其实我是不信的。
23l【lz】all封大法好。
但是你叹可是从来不用家里的势力啊,小叹自己出来打拼的呢: ),其实这么一想还是蛮苏的啊。
24l我叹苏苏苏
总感觉lz这种连ID都每个标点符号都认真加上的风格……特别似曾相识
25l
我的妈,回去看了一下,lz果然每个标点都加上了,蜜汁萌
26l
我也回去看了……
27l
我也……
28l
我也……
29l【lz】all封大法好。
我也……
30l
我也……
31l
我们中间混进一个lz!
32l
lz萌萌的hhh
33l
刚刚刷了一下我觉的微博,我觉也说了关于这个剧的事儿……觉哥居然真的接了玛丽苏神剧……
嘤,觉哥你变了,不再是以前的觉哥了(இωஇ )
34l
hhh伍迪刚才发评论说自己一个外国人跑到修仙的片场去画风不对申请把他调回去,然后喜闻乐见地被觉哥嘲讽了hhh
35l
小叹也表示内心崩溃,要觉哥亲亲(划掉)
36l
鬼骁都来吐槽了hhhh
37l
评论区里叹封,伍封,吞封掐起来了hhh然而我是all封党hhh
38l【lz】all封大法好。
all封大法好。
吃我安利。
————
先到这吧,看看反响如何再继续写,求勾搭!

评论(13)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