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D

懒癌晚期,一个废萌甜饼产出者,短篇he战士

夭寿啦!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02

夭寿啦!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
娱乐圈paro,cp all封+微黎古,论坛众人视角,手机码字特别慢,更新时间不定,有人看就不弃,求勾搭!(*˘︶˘*).。.:*♡
————
说好的后续
————
39l
我不服!我金富贵呢!说好的原班人马的!٩(๑`^´๑)۶
40l【lz】all封大法好。
其实金富贵也是有的……是个配角,某个大户人家的少爷,对女主一见钟情,死缠烂打……
41l
QwQ窝不信啊呜!窝金富贵男神啊呜!
42l
熏疼ls,其实伍迪的内心更崩溃,一个外国人拍修仙玛丽苏神剧……啊,这画面感【✘
43l
同志们!!!觉哥他们发剧照啦!!帅得合不拢腿!!
44l【lz】all封大法好。
(觉哥穿紫色魔修服装.JPG)
(小叹穿白底金边仙修服装.JPG)
(小叹穿黑底红边魔修服装.JPG)
(嘿嘿嘿穿黑色魔修服装.JPG)
……【冷言D:剩下的各位自己脑补吧。(你走。】
为什么我觉哥就摆脱不了基佬紫了呢。心疼。
话说为什么只有我觉是V字领……舔舔。
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觉哥的V字领!我觉得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46l我叹苏苏苏
my叹!帅出了新高度!总是一身基佬紫的觉哥hhhh
47l手速小王子
絮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48l请叫我路人甲
科科,再叫也不是你的。
请把打酱油的猫爷留给我谢谢
49l
只有我觉得凑在一起看剧本的黎古甜到炸吗!
50l
刚才伍迪发了张照片,你们感受一下
(嘿嘿嘿仗着身高优势抢了觉哥的假发,觉哥踮脚去抢回来.JPG)
妈个鸡,炸了
51l
伍迪这个心机婊!觉哥都贴他身上去了!噫——
52l
谁噫艹谁(觉哥的凝视.JPG)
53l
伍封甜甜甜!官粮啊啊啊——
54l
我叹封不服!昨天小叹还发微博说去觉哥家吃饭了!
55l
唉?封不觉会做饭吗?(吞天鬼骁懵逼.JPG)
56l
虽然做饭的时候会进入中二模式,而且材料蜜汁诡异,但觉哥确实是个会做饭的好男人٩(๑`^´๑)۶
57l
而且他做的东西据说蜜汁好吃……
(伍迪、小叹、鬼骁、剑少、金富贵等人不同时期的评论觉哥做的菜的微博)
证据在此↑
58l
正回来!从剧照来看我叹这回又要扮演双重人格了,熏疼
59l
当年王诩也是扮演双重人格的一把好手啊hhh
60l
觉哥:祖传精神分裂
61l
说好的正楼呢,心累´_>`
62l
其实女主的颜值挺高的呀
63l【lz】all封大法好。
颜值确实高,不过估计是个心机重的。
(女主与黎古二人的合影.JPG)
↑女主往后退了一点,衬得自己脸小。
64l
然而我的关注点在后面的觉哥又在调戏鬼骁……
噫【✘
65l
觉哥日常撩汉(1/1)
66l
觉哥侧脸比女主美(✘
67l
唉,真的耶hhh
68l
女主:一脸懵逼,说好的我天下第一美呢
69l
觉哥侧脸比女主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70l
确实觉哥侧脸比女主的好看
71l
不谢
(觉哥侧脸和女主侧脸对比图.JPG)
7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女主表示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
73l
女主:想当初,我,上官·Q·冰晶雪凝·紫蝶·嫣然,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人人都爱我,直到有一天,那个叫封不觉的男人,出现了……
7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s666666
给ls满分不怕你骄傲!
75l
女主的内心是崩溃的
76l
所以这是人人都爱觉哥的节奏啊
77l
女主内心:玛德死给
78l【lz】all封大法好。
all封大法好。
吃我安利。
——————
嘿嘿嘿all封大法好!
今天看看情况说不定会两更╮( ̄⊿ ̄)╭
——————
妈个鸡,刚才看到all封的tag有人更了,大家也知道咱这圈其实写文画图的不多,遂兴高采烈地点进去,woc,敝人自己的文,啊,心累´_>`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