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D

懒癌晚期,一个废萌甜饼产出者,短篇he战士

夭寿啦!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04


夭寿啦!惊悚乐园原班人马要去拍玛丽苏神剧啦!
娱乐圈paro,cp all封+微黎古,论坛众人视角,手机码字特别慢,更新时间不定,有人看就不弃,求勾搭!(*˘︶˘*).。.:*♡
——————
小伙伴们想敝人了吗!【并不
——————
120l
第一集出来了,有点方
121l【lz】all封大法好。
给不能看的小伙伴概括一下剧情——
女主前世是个特工,穿越了。(又见穿越)
女主家有个特别6的宝物,这个宝物是女主从魔族祖坟里刨出来的,(女主熊孩子……)所以魔族表示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就把女主家里人都给恁死了。(话说魔族是傻吗?为什么女主躲在那个明显画风不对的柜子里都没被发现……)
蓝后女主就在觉哥的帮助下逃了出去。好,觉哥你是未来的魔尊,你任性。(王叹之冷漠.JPG)
于是女主就为了报仇去拜师学艺了。话说女主你家被灭门了,还是因为你,你就这么淡定……而且你哪来的钱坐豪华马车住上等的客栈……因为蠢(并不)而被捕兽夹夹住的骁骁有点可爱。(不过你一个妖族王子连捕兽夹都弄不开其实我是不信的。)
女主来到藏剑山后只说了自己的遭遇就被收下了……喂,你们都不查查女主就听她的一面之词就把她放进来了?修真界吃枣药丸。
于是女主就对前来接她的小叹犯了花痴,理由居然是“作为特工上一世基本没接触过几个男性,尤其是像他(小叹)这么帅的”,excuse me?你确定你上一世是特工?(黑人问号.JPG)而小叹也表示女主真是坚强,宛如一朵清纯的白莲花,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不知为何看了一下觉哥的V字领。)我爱你!(其实并没有那么快。)
——
好,你们可以吐槽了。(觉哥善意的微笑.JPG)
122l
hhhh
123l
开启了吐槽模式的lz简直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24l
(金【——】恩鼓掌.JPG)
125l
hhh就我注意到lz说到妖艳贱货时看了一下觉哥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26l
救命妖艳贱货觉哥hhhhh
127l
这画面感
128l请叫我路人甲
骁骁被捕兽夹夹住了我的天hhhh
129l手速小王子
这个梗可以笑一天_(-ω-`_)⌒)_
130l
女主这反映明明是村姑啊哪像特工了啊喂?
131l
特工要是都是女主这样的郭嘉吃枣药丸
132l
青葱少年觉哥有点可爱……
133l
觉哥摆脱不了基佬紫的诅咒了
134l
hhhh你们别这样
135l
自从觉哥的《疯不觉》之后觉哥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基佬紫了……
136l
啊啊啊《疯不觉》里的欺诈师觉哥太——可爱了!忠心耿耿的小助手小叹也可爱prprpr
137l
明明《天启》里的灭世者觉哥更可爱!
138l【lz】all封大法好。
ls两位提到的《疯不觉》和《天启》都是觉哥演过的电影啦。一部叹封神作,一部伍封神作……
《疯不觉》是讲欺诈师觉哥和助手叹的故事,特别棒!做事全凭兴趣,爱好玩人的觉哥啊啊啊啊啊啊啊!阴沉且疯狂的感觉太棒了!觉哥做什么都会宠溺地帮忙收拾烂摊子的小叹啊啊啊啊啊!这部里面小叹特别宠觉哥!叹封!
《天启》相关各位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这个链接。↓
(链接)
139l
天啦噜觉哥感觉和谁都配一脸!
140l
被捧在手心胡作非为的觉哥太萌惹……
141l【lz】all封大法好。
all封大法好。
吃我安利。
——————
最近懒癌发作……三次又忙……私密马赛!【土下座】
有没有青岛的小伙伴啊?
下次就写一下《天启》相关的那个帖子啦!偶尔也换换口味嘛【你走

评论(2)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